悲观者正确,乐观者成功

1、悲观者正确,乐观者成功。
2、在投资市场,我们应该保持怎样的态度呢?悲观地降低预期,乐观者耐心等待。降低预期,是不希望让暴富的心理占据我们的理智。下注后,乐观地、坚定地持有,让时间做我们的朋友。
3、不要在个股里厮杀。资产配置里,始终把宽基指数做厚、多配置。沪深300是值得我们寄托信仰的好选择。再配合优质的债券品种,以稳取胜。不求大起大落。
4、曾经说过的一些判断,还要不停地重复。提醒别人,也是提醒自己。年底是鱼尾行情,反复震荡是基本特征。
5、上涨时赚钱,下跌时赚股。
6、投资个股非常凶险,远超多数人的心理承受力范围。仓位越高,心理越脆弱。决策越受情绪影响,陷入负面循环。
7、已进场的,降低交易次数。逢低适当加仓,摊低持仓成本。对于老股,看它历史价格的压力位和支撑位,方便自己做买卖参考,长线持有。
8、价格在整数关口具有特殊意义。突破了整数关口,或者跌破了整数关口,对未来趋势、投资者的心理有严重的影响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