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说的没错啊~

有位朋友私信我,他说自己一次全仓,今天大盘下跌,现在被套了。

本来今天心情挺不错的,收到这条留言,有点沉重了。投资纪律,很难坚定执行。

投资不是赌博,带着赌徒的心理,万万使不得。一次全仓,是投资的大忌。听的投资道理很多,仍然拿捏不好,原因就在这里。

比较幸运的是,他在此时投入,不是最坏的时候,甚至是比较舒适的时候。

当下的行情,处在什么阶段呢?

打个比方,你乘坐的飞机,刚刚起航。你听到空姐柔软的声音说,飞机正在爬升,受到气流颠簸,请系好安全带。

核心资产的价格,经过大半年的震荡,逐渐进入了较为舒适的价格区间。不少品种的价格,已经跌到了高点的一半。

请你记住,跌到最高点的一半,是一个引起舒适的位置。

是一个能让你晚上睡得踏实的位置。

特别是我们持币观望的人,品种的价格越来越香。

比较遗憾的场景是,太多人有追高接盘的胆子,却没有下跌接盘的勇气。真的很遗憾,很奇怪。投资的心理就是这么微妙。

所在一次次的历史轮回中,懊恼自己当时的决策,摆脱不了当韭菜的命运。

一个回复在 “空姐说的没错啊~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