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 电脑内录声音,免费下载任何歌曲

本期内容

audio virtual cable

说明:在“播放”和“录制”界面,选择cable input和cable output为默认设备和通信设备。打开录音软件,如reaper录制网页播放的声音。

点击购买红宝石账号,轻松看youtube视频,访问Google,看twitter新闻,突破国内网络监控,给自己一个了解世界的机会。

人生苦短,即买即用。

王掌柜QQ\微信:17五六929八八七

11 个评论 在 “59 电脑内录声音,免费下载任何歌曲

  1. 手机有这样的软件吗?没找到
    现在听一个节目,只有手机网页版,电脑打不开,我现在通过录音笔连线内录功能录下来。不知道有别的方案不?只能手机打开网页咋实现的,电脑wap浏览器模拟器也打不开

    1. 如果是Android手机的话,可以用靠谱助手这类Android模拟器,在模拟器里安装手机浏览器不就可以访问了,再录制不久不难了吗?有个疑问,你说的电脑wap浏览器模拟器是什么软件?

  2. 测试结果:VB-Audio Virtual Cable
    1 Windows8.1 X64在运行VBCABLE_Setup_x64要使用管理员权限。(Win7X64也一样)
    2 在playback(播放选项卡)上在保证扬声器可用的情况下,将cable input设置为默认设备(不是默认通讯设备);recording选项卡中将cable output设置为默认设备(同上),在listen选项卡上将playback through this device设置为扬声器。

  3. 测试win8可用 win7也可以 就是很麻烦而已 不过彻底决绝内录问题啊 木哈哈哈 感谢王掌柜!!!

  4. 折腾许久总算可以录出清楚的声音,有个问题:我现在设置里“声音”里面“播放”/“录制”选项卡的cable input/cable output都是默认设备,因此录的时候笔记本是没有声音的;请问这样正常吗?如果更改了默认设备,录出来的都好象是外放录音一样,鼠标点击都可以听到,有无解决方法?

  5. 掌柜,您好
    请问iOS/Android系统的录音软件什么软件好用呢?最好是支持中文的谢谢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