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下载几百家网站视频的免费工具

本篇推荐的一款工具,适用于Mac平台,属于个人开发者作品。

它是著名的命令行下载工具youtube-dl的用户界面版本,支持youtube-dl官方列表里所有的网站视频、音频平台,并且能够独立分离提取一个视频的音频文件。

这款良心软件目前是免费版本,可任意使用:
[loginview]
界面截图:

请注意,软件不是代理工具,你必须先配置好VPN,才能访问YouTube资源。
https://omz-software.com/vidl/

youtube-dl命令行官方支持下载的网络资源汇总:

https://ytdl-org.github.io/youtube-dl/supportedsites.html

强烈推荐有下载YouTube和Soundcloud资源的用户使用。
[/loginview]
比如,国内B站很多UP主就在做这样的事情,把YouTube质量上乘的视频资源扒到墙内,配上中文解说,就成了自己的作品。

这些搬运工的劳动有实际价值,因为大多数大陆网民根本没渠道获取YouTube优质内容资源,并且英语也是一个很大的障碍,B站UP主有搬运的市场需求。

一个典型的例子,是B站有非常多搬运国外数码电器评测、摄影器材评测的视频。

一个回复在 “支持下载几百家网站视频的免费工具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