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钱包余额免费提现技巧

微信钱包余额,已经开始收费了。

如何免费提现,曾经有过一些方法,都被腾讯堵住了。

你想用零钱还款信用卡,不好意思喽,要收费。

我研究出了目前可用的免费提现方法,供你参考:

1 利用支持微信零钱付款的第三方平台提现

我有段时间使用点融理财APP,它最短理财产品周期是7天,过后能够免费转让债权。

现在我不推荐这种方法了,点融是P2P理财平台,风险大。平台宣称是7天后免费转让,实际根本不可能在7天后提现,债权转让周期很长。

2 利用家人微信号互转

这是我当前用的方法。

使用你家人的微信收款码,找几个朋友给这个微信收款码付款转账。几次后,微信会提醒你领取一分钱的打印版收款码。你花一分钱购买它。

因为此时微信认为你是一个商家,想吸引你长期入驻使用微信收款功能。

接下来,每次你用微信收款码接收转账,都会获赠免费提现额度。

你可以用自己的微信收款码,和家人的微信收款码,无限次互转,获得足够使用的免费提现额度,顺利免费提现。

我测试下来发现,零钱提现上万钱都没问题。一分钱手续费都不用支出。

4 个评论 在 “微信钱包余额免费提现技巧

  1. 谢谢掌柜,支付宝的话,推荐大家在支付宝APP里面“蚂蚁会员”中签到,最高每天领取7个积分,可以换取相应免费体现额度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