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朋友圈图片过滤原理

中国大陆版微信会审查过滤用户发布的朋友圈照片内容。不仅如此,其实你发给朋友的照片,也是会过滤一遍的。

我最近就亲身经历了这个事情。有一张调侃电影《药神》的图片,我发给微信群、发给微信好友,他们都无法显示出来照片,才明白是被审查屏蔽了。

加拿大公民实验室技术分析了微信的过滤手段,推荐你阅读学习一下。

我的建议很简单,不要再用微信。

放弃微信是一个艰难的过程。我已经与一些非常要好的朋友使用signal和telegram联系了。当然iMessage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如果可以,你最好使用付费版的threema聊天软件,最为安全可靠。

极客电台会员用户可搜索往期内容,我提供了一个共享账号,iOS用户可下载试用,觉得不错再用自己的苹果账号购买它。

https://citizenlab.ca/2018/08/未阅先焚:微信朋友圈图片过滤功能分析/

4 个评论 在 “微信朋友圈图片过滤原理

  1. 请问apple store里面搜的两个telegram,一个是telegram Messenger,一个是telegram X,貌似都是一个厂家,那个是最新版本?

    1. 它们都是官网产品。随便选择哪个。但是我不建议使用telegram,其实有更好的替代品。

  2. 微信我最长断了10个月。不安装,不注册。
    在这10个月里我得到了无数的不理解。
    最近我准备买一个二手的手机或者ipad
    在哪里装上国产软件,因为你跟实在斗不过他们。

  3. 就算其他聊天工具有多好 但要是身边就只有你一个在用的话 那就变得没存在感了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