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利!迅雷VIP白金会员特权

20160404更新:账号锁定,暂停使用。请继续使用百度网盘VIP账号

新增迅雷VIP白金会员特权,拥有比百度网盘更惊人的下载速度,以及超强加速下载特权。

迅雷白金会员账号特权

迅雷白金会员特权详细产品介绍在这里

我们提供的资源,仅限极客电台会员用户使用,严禁泄露任何会员资料,违者一经查实,立即封号。

极客会员专用迅雷白金账号

用户名 panbaidu@mail.com
密码 Ea#dm98hNb

严禁修改账号、严禁上传任何违反中国法律的文件。违者一经查实,立即封号。

21 个评论 在 “福利!迅雷VIP白金会员特权

  1. 王掌柜,我的相机sd卡,刚插电脑上正常显示,但过一会儿弹出,现在怎么查都显示提示要格式化,mac系统也提示无法识别要初始化,怎么挽救我的照片啊

  2. 王掌柜,我用 Farbox 搭的个人博客 fredma.xyz 好像被墙了,国内上不了,我是把 DNS 直接改成了 Farbox 的,没有添加 A 记录。应该怎么办?

  3. 用美国电话号码的方案不行,提示密码发送太频繁,要用美国号码发511到百度提供的号码再次进行验证
    ,如何解决

  4. 请问google drive 的文件如何快速挪到百度云上,又或者如何快速从google drive中下载文件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