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的两只品种涨停了

今天的大盘行情,祖国江山一片红。相信不少人回血了一部分,亏的钱在减少,值得庆贺。不管你是直接买入股票,还是间接地以买入基金的方式,买了股票资产,就会有涨跌的两极走向。下跌的时候,相信自己购买的基本逻辑,认定是好的资产品种,就无惧短期的下跌。上涨了,也是确定性的必然结果。上涨只是时间问题。

大概两个月前,我明确推荐了两只地产股给朋友们。这个可以翻看会员网站的文章为证。我推荐的那两个品种,一只今天涨停。另一只,接近涨停。

当时为什么会推荐,其实理由很简单,机会是跌出来的。首先它们是好品种,其次是好品种跌到了合适的价格,就那么简单。其中一只,当时到了阶段性底部,因为跌到了10块钱以下。如果当时购买的话,拿住两个月,就已经有了45%以上的收益了。

银行、地产、保险,有人说是三傻组合,痛骂它们不涨。虽然地产行业整体被政策压制,但是地产在中国环境中,牵扯着地方政府的收入、上下游的关联产业,不会被掐死的。银行股票股息率高,但不能无脑买入,某些银行品种在合适的价格区间,我也会及时推荐。保险类的,中国平安,在某个价格以下,也是很香很舒适的买入点。

我越来越喜欢看一只股票股吧里的评论,股民骂得越惨的时候,我越兴奋,嗅到了机会。最近实在是有太强烈的买买买的冲动了。我在淘宝上很克制,在券商APP上很兴奋。

提醒一下你,别被今天的回血冲晕了头。一些行业主题的品种,目前存在诱多的陷阱。对于大多数的朋友们,还是建议你以宽基打底,别把个股的仓位占比放太重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