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经济学人》The Economist最新版下载(音频+电子版)持续更新

《经济学人》(The Economist)是著名的大众刊物,享有盛誉。今天分享的资源是《经济学人》The Economist音频版+电子版,包括pdf\mobi\epub等主流电子书格式,非常适合在Kindle设备上阅读。

《经济学人》The Economist提供每期杂志完整的音频版,适合喜爱音频播客的朋友。如果你喜欢《经济学人》The Economist,欢迎到官方网站付费订阅。

http://site.douban.com/196116/widget/notes/11781049/note/251418056/

http://www.pdfzj.com/tag/the-economist

推荐这个PDF之家网站,有主流经典杂志下载。

英语专业MTI方向的朋友,推荐这个网站给大家:

http://www.ecocn.org/portal.php

11 个评论 在 “《经济学人》The Economist最新版下载(音频+电子版)持续更新

  1. 王掌柜好。
    1、我想找一部2004年的德国电影,叫Mein Bruder ist ein Hund。
    我在网上找了好久,也看到有别人在问,可是怎么也找不到。
    2、如何检验电脑里面的零部件是不是换过了以及哪个零件被换过了。我家里面之前买了一台二手的,有指纹解锁的惠普笔记本电脑。当初在买电脑的时候我曾提出开启指纹解锁功能,并教我怎么用,可当时的卖家就是各种含糊混过去了。后来发现电脑很快就越用越卡,并且我自己也无法开启指纹解锁。结合后来听说的 “iPhone 5s可用指纹解锁功能来检验是不是iPhone 5改装的” 这个消息,我断定这台电脑肯定是动过手脚的,所以想知道到底是哪里动过了。
    3、以前网上流传过一个QQ强制视频软件,只要填写对方QQ号,就能打开对方摄像头,进行偷窥。还有提供强制进入别人不开放的QQ空间或相册或直接获取他人QQ聊天信息的服务。我对此很好奇,请问这是用什么原理做到的?比如开启摄像头这样的,普通人也能做到吗?其实我倒蛮想试试的(●°u°●)​ 」
    4、请点评一下ThinkPad T系列吧。我看ThinkPad挺经典的,想买个这个电脑。可是它现在被联想收购了,会不会像华为手机一样植入一些监控的东西?
    目前就这么多,以后想起来再问。
    谢谢。

    另:我记得上几期节目掌柜你还在说:会员就可以直接用微信找,一对一即时性很好很方便。是不是现在会员太多了回不过来了呀~

    1. 1 已经回复你邮件;2 你说的改装机是常见的,要拆开看电路板;3 这类软件已经过时,腾讯封锁了漏洞;4 个人建议不要买联想品牌,推荐Dell和Apple

  2. 掌柜,关于下载喜马拉雅上面的音频节目问题。http://m.ximalaya.com/12495477/sound/18101603 类似这种节目希望下载到手机中随时反复听。http://www.ximalaya.com/swf/sound/red.swf?id=18101603 同一个节目不同格式。谢谢!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