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掌柜推荐的Android应用商店,附telegram安卓apk下载教程

android用户咨询王掌柜:如何安装telegram?

红宝石账号的功能就是帮助你翻越中国大陆地区互联网的任何障碍。如果你没有红宝石账号,赶紧买一个嘛!提高上网幸福指数的必备神器!

当然,有些朋友没有账号,需要下载某款软件,但无奈的是,许多优秀的软件官网无法访问,这更加让我们相信,它是好东西!

Android用户不用担心,虽然你无法正常使用google play应用商店,虽然你的国产android手机安装了大量山寨垃圾应用商店,里面有数不清的后门和广告,但你仍然可以手动下载apk文件,或者使用一款安全纯净的、王掌柜推荐的android应用商店。

目标:

1 推荐安全可靠的android应用商店,告别国产豌豆荚、360应用商店及其他垃圾国产android商店。

2 下载telegram或任何android软件的.apk独立安装包

教程:(仅限极客会员查看)

我强烈推荐所有Android用户使用F-Droid应用商店。F-Droid团队不满于google play官方限制,他们有自己的软件理念,想给用户安全干净、最好的开源免费的android平台app产品。F-Droid还在官网提供apk安装文件,方便你手动安装app。

F-droid官网 (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pJsp7Mr 密码: nfj6)

telegram安装包下载页面 (telegram apk安装包百度网盘下载地址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LcSm 密码: 349j)

6 个评论 在 “王掌柜推荐的Android应用商店,附telegram安卓apk下载教程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