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atra:简洁好用的PDF阅读器

今天分享一款简洁好用的免费PDF阅读器:Sumatra

Sumatra是印度尼西亚国家西部的苏门答腊岛屿,岛上有苏门答腊虎。Sumatra软件作者表示,他发明的这个软件与苏门答腊没有任何特殊意义,只是因为叫得顺口。

Sumatra不仅是一款免费的PDF阅读器,体积小巧,它支持打开 PDF, ePub, MOBI, XPS, DjVu, CHM, CBZ 和 CBR 格式。拿它看亚马逊电子书、看漫画,绝对体验好。甚至优于Chrome浏览器自带的PDF阅读功能、优于Foxit福昕阅读器,比Adobe PDF Reader更是高得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
Sumatra还有安装版、Portable便携版供选择,直接拷贝到U盘里随身带着都行!业界良心呐!

官方下载地址(下载链接托管于亚马逊云服务器,中国大陆需使用红宝石账号代理访问下载)

http://www.sumatrapdfreader.org/download-free-pdf-viewer-cn.html

极客电台会员直接下载

32位版: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uqRKSx 密码: v2f6

64位版: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4gkBat 密码: gbxa

5 个评论 在 “Sumatra:简洁好用的PDF阅读器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