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一波行情来了,会涨到哪里?

我打开股票账户,发现持仓的股票已经涨了431%。

今天的大盘,银行股、券商股、食品饮料股,行业龙头股票都有不错的表现。

注意到一些有趣的现象,想跟你聊一聊。

牛市里人人都是股神,在当下的A股市场体现的淋漓尽致。我敢肯定,你的微信里关注了不止一个财经类的公众号。这几天,公众号的妖气就很重,行业来了嘛,各路大神就说自己预测的很准,这是自我推销的很好的时机,可以理解他们的心情。

但是,行情来了堪比精虫上脑,特别容易让人丢失理智。一个首要的原则是,学会敬畏市场。不是在赔钱的时候才想起来敬畏市场,是在涨声一片的时候。

敬畏市场的基本要求,就是别轻易相信公众号对市场走势的短期预测。中国的A股,是消灭中产阶级财富的好工具。短期预测是不敬畏市场的一种表现,很容易送人头。

长期预测,那我们比较乐观地可以预见,未来的15年,伟大祖国的国运大概率仍将昌盛不衰。可是长期预测很枯燥无趣,不刺激。

在币圈折腾过的朋友,就回不去了。为啥呢?币圈太刺激了。如果你投资过的币,涨了上百倍,你再看自己A股账户的股票,才赚了4倍,算个啥呀,有啥好激动的。

我个人的操作思路很简单,分享出来,不一定对,你就当参考吧:

1、我只买各行业的龙头股,并且长期持有。

2、再优质的资产,也要看买入的价格。

3、一波行情来了,会涨到哪里?股票技术分析,有一定的辅助判断价值,先看这只股票的历史高点和低点,找到最近的压力位。

4、今年是XX百年庆,不能忽视政治因素对A股的影响。至于会怎么影响,需要一定的想象力。

我们缺少的是勇气、是敬畏,也是想象力。

一个回复在 “A股一波行情来了,会涨到哪里?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