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鱼游戏币崩盘

美剧鱿鱼游戏火了后,出现了诈骗游戏。一款叫鱿鱼币的加密货币,借着美剧的热度走红,发起者吸引了三百多万美元的入金,币价涨到了2800多美元,然后瞬间崩盘,币价归零。

你不能简单的认为,买这种山寨币的人是傻子。我绝对相信,他们中的很多人是精明的投机份子。你要记得,在它之前的山寨币,现在仍未崩盘。比如doge币,柴犬币。doge币还被马斯克站台宣传呢,不是照样很多人赚钱吗?

简单归因,是一种人性必然,是一种偷懒的习惯性思维。

鱿鱼游戏故事本身却是挺精彩的。可以解读为影射当今社会的阶层分化,有钱人可以为所欲为。记得美国一位总统讲过,如果民众认清了我们国家的金融系统,那么他们第二天就会造反。

现在大家在谈通胀,在谈物价上涨,包括近期消费类品种有反弹的迹象。

日子确实不太好过。

法币的消费力会越来越下降。

我看过比特币发明人中本聪的创世论文。他的那句讽刺英国财政部门的话,是极有历史意义的。

乱世,多买资产。有形的,无形的,都行。有了资产,个人财富才不会贬值,安然度过此劫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