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tify购买指南

Spotify目前推出3个月Premium促销,仅售0.99美元,吸引了不少新用户注册。

spotify premium

令人尴尬的是,Spotify没有在中国市场开放业务,导致中国大陆用户付费困难。

好花钱都难!这感觉你懂吗?!

王掌柜看了下,目前Spotify支持四种付款方式:

spotify payment

信用卡、PayPal、PAYSAFECARD、礼品卡

对中国用户来说,最方便的是购买第4种礼品卡,前三种都有地区限制,不好操作。

提供几个网上口碑不错的卖家地址(声明,没有合作关系,谨慎选择):

万能的淘宝搜索

万能的Ebay搜索

http://www.ebay.com/itm/SPOTIFY-PREMIUM-Expires-22-02-2016-GUARANTEED-FAST-DELIVERY-/111855409915?hash=item1a0b1a1afb:g:xWwAAOSwNyFWdY3V

http://www.ebay.com/itm/SPOTIFY-Premium-3-Months-Email-Delivery-/161922061004?hash=item25b34e92cc:g:RhgAAOSw1S9WeWGf

第三方销售平台

http://www.buyfrompowerseller.com/spotify-premium-code/

一个回复在 “Spotify购买指南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