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,你要吃得饱饱的,造得多多的

西方管理学提高了工厂的生产效率,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观念,就是把人当成一种可量化规范的资源,人是一种生产资料。

战争之后,人口锐减,国家就会鼓励子民造人,为国射精。

如果一个社会老龄化,劳动力质量下降了,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。所以身处和平年代,祖国再次号召我们为国射精,是合情合理的,这是你报效祖国的难得机会。

当你想躺平的时候,你应当感到羞愧难奈,然后想起村上春村小说《挪威的森林》,书里面美丽可爱的绿子对男主角说:吃得饱饱的,造得多多的。

对于投资者来说,我们即将拥抱的是一个确定性的机会,那就是医疗行业投资的机会。医疗服务、创新药、医疗器械,每个细分赛道都有孕育10倍股的可能。

厌恶挑选个股的朋友,你不妨搞点医疗行业指数基金。事实上,医疗指数基金品种非常多,根据个人投资偏好选择,有必要的话我可以专门做节目聊一聊。

本周我上架了两期新节目。

公开节目:
198 左侧交易 VS 右侧交易,谁赚得多?
收听渠道:苹果播客、荔枝FM、网易云音乐、懒人听书、蜻蜓FM

这两个概念,说起来容易,但操作很讲究。左侧交易追求“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恐惧”,非常逆向思维,本质是反人性的,所以特别难。右侧交易顺势而为,不猜底不猜顶,听着美妙,但实操有坑。

我结合自己2016年抄底比特币,以及2018年十块钱成本抄底某只股票的真实经历,分享一下我对这两种交易风格的理解。

会员节目:
#74 我踩过坑后,总结基金投资五个盲区
收听渠道:会员网站

你是否注意到,现在的自媒体公众号,推荐个股的少了,推荐你买基金的多了?可别忽略这个现象,这里面有大学问。我在本期会员节目里,谈了这个问题。同时,分享一下基金投资常见的几个盲区。

磨刀不误砍柴工。

别急着交出你的筹码,投资机会多得是。搞明白投资的底层逻辑再动手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