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推荐:外贸盒子

在上一篇文章里,我三言两语地,提到过外贸电视盒子的诸多优点,没想到不少会员表示了兴趣,求推荐外贸盒子产品。

说真心话,行货的智能电视盒子,没必要买。为什么呢?性价比不高。虽然有很多互联网大厂的硬件,包括小米啊,天猫盒子啊,乐视盒子,配置大同小异,系统必须是阉割版的,因为这是大陆法律强制要求的,不给消费者使用原汁原味的android系统。

虽然说,你能在网上找些刷机教程,安装google框架,破解补丁,终究不如原版的稳定可靠。再者,时间才宝贵啊!你刷机折腾不嫌累吗?

外贸盒子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。所谓的“外贸盒子”,其实是深圳的很多电子厂,销往欧美市场的智能电视盒子。“made in China”拼得是价格。这类外贸盒子的硬件配置很高,但是价格超级便宜!通常是Android 7.0系统,甚至我注意有的厂商更新到了android 8系统,蓝牙4.0和usb 3.0接口,还有2.4G和5G双频段wifi,真是先进。当然啦!还支持4K视频解码,以及动辄2G和3G的运行内存,还有原版的netflix/youtube/kodi软件。

更厉害的是,某些外贸盒子,内置了境外电视直播平台,让你在家观看港澳台、欧美电视节目。这是某些部门严重不允许存在的功能。因此,外贸盒子属于比较灰色地带的产品。

有些会员不了解kodi的好处,其实就是用来方便看盗版视频的,太适合中国区用户玩耍了。

你到amazon.com国际站搜索tv box就可发现非常多的外贸盒子。

我推荐两款口碑不错的盒子,供你选择吧!

A5X MAX

晶晨S912

分享一位买家的图文评测:

https://www.chiphell.com/thread-1840840-1-1.html

有兴趣的会员,还是多搜索网上的评价。我个人建议没必要买高配版。比如,双频Wifi是效果好,但是你家宽带速度要高才行啊!还有就是5G信号不稳定哦,传统的2.4G频段稳如老狗。再说4K解码,你有4K片源配合才能享受啊!下载一部电影要几十GB,太浪费时间了,王掌柜表示累觉不爱。

我也不建议买电视盒子手柄、遥控器,玩游戏的体验太差,非常鸡肋。

说到这里,不得不提Apple TV设备。苹果公司的产品设计漂亮,软硬件也好,可是在中国大陆,Apple TV绝对是个鸡肋!根本无法享受真正的iTunes服务。还不如买台原版的Android盒子,适合折腾第三方插件。安卓+盗版资源,真是中国用户的绝配。

一个回复在 “会员推荐:外贸盒子

  1. 海外版的小米盒子值不值得买, 和你推荐的这个两种型号的外贸盒子有什么区别吗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