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流氓!把国产软件装在沙盒里

虽说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主要时间是手机端,仍有一些工作学习场景,必须在电脑端完成。

富有特色的国情,导致国产软件猫腻多,很多广告插件捆绑、监控个人数据等类似木马后门的行为屡见不鲜。

怎么办呢?

我的个人习惯是Mac+Parallels虚拟机,一台虚拟机安装Windows 10办公使用,另一台XP折腾软件使用,并且设置Mac与虚拟机完全隔离不互通。

考虑到很多读者不是Mac用户,今天推荐一款老牌工具。本来是付费软件,如今已改免费模式。有了它,你不再需要安装重量级的虚拟机,使用体积小巧的工具就可实现电脑软件隔离运行,避免遭受流氓软件骚扰。

[loginview]

它就是知名的Sandboxie沙盒软件,体积小巧,完美支持主流的浏览器、邮件客户端、办公软件的沙盒隔离化操作,有效避免流氓软件全家桶、邮件附件病毒、恶意网站木马等侵害你的电脑。

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sandboxie.com

[/loginview]

为什么要改变商业模式呢?

母公司介绍说,这款产品没有带来很高的利润,本来想直接砍掉产品线的。考虑到社区的情感,公司决定把它转成免费版本,后期还会公开源代码,彻底交给开源社区维护。

一个回复在 “拒绝流氓!把国产软件装在沙盒里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