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前新闻报道:QQ是如何监视你的聊天记录的

一篇十年前的新闻报道,被网友翻出来。读之十分有趣,2005年的某QQ用户如何跟腾讯斗智斗勇的呢?身在中国,你早该预料到,所有的国产软件,只要用户规模做大了,都会被找上门,要求提供方便的后门监控用户数据。这不是真正出于什么调查取证的目的,他们就希望有这种超越一切特权的权利,他们享受“有这种权利”的感觉。

点击欣赏:

http://tech.163.com/05/0728/10/1POADRE500091589.html

那么,安全加密即时聊天软件,推荐哪些呢?其实非常多,比如:

iMessage

telegram

textsecure

signal

chatsecure

surespot

threema

hangouts

以上软件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。那些在微信、QQ这种国产软件里随意发敏感内容的用户,真算是智商让人捉急的温情人士了。另外提醒,Skype不是一个让人放心的聊天工具,不要用做特殊沟通的场景工具。

2 个评论 在 “10年前新闻报道:QQ是如何监视你的聊天记录的

  1. 这篇文章我在美国打开完全没问题,我发给我在香港的朋友,让她看,因为她也是深受其害,她说打不开,我才知道即便在香港也不是所有网站都能正常打开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