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查收中国大陆手机号验证码

中国内地各类互联网服务,全部需要用户手机号验证注册。

如果你珍惜个人隐私,想通过手机验证,又不想使用自己的手机号,有没有办法呢?

推荐两家免费服务给会员使用:

第一种是支持中国大陆手机号,完全在线接收验证码,到达速度很快,几乎是瞬时接收到短信,方便你注册各类服务。

需要提醒的是,注册支付宝账号,是无法使用的。因为这类资源,早就有人捷足先登了。你可以注册其他非金融类的任何互联网站用户。

https://www.pdflibr.com

另一种是境外手机号码。这类手机商就非常宽松,大量号码资源,可供你在线使用。

https://meta.appinn.com/t/topic/2835

我必须要说明的是,

由于这类资源稀缺,市场需求大,上述网站提供的手机号码,肯定有别人用过了。你的目的只是短暂绕过各类手机号注册的审核,并不能长期使用上述手机号注册来的第三方网站账号,因为对你的数据有隐患。

如果你想长期使用小号,我推荐两类解决办法,效果非常好:

大陆手机号码:

使用阿里小号APP,年费20块,获得一个内地手机虚拟小号,可打电话接收短信。

境外手机号码:

去淘宝买一个Google Voice手机号码,它是美国归属地号码。Google Voice是珍贵资源,不会有人滥用,可确保只有你使用。同时,由于是美国号码,隐私保护性强。Google Voice拨打美国、加拿大当地号码是完全免费的。

我想到一个妙用:

国内很多付费视频网站、百度云盘限制多人共享账号。共享此类账号的一个难题就是,网站会进行手机短信验证登录。咱们利用文章中介绍的大陆共享手机号,可实现多人在线查看登录验证码了。

和你的好基友搭伙开一个百度云盘、迅雷下载VIP账号,岂不是省钱爽歪歪?

4 个评论 在 “在线查收中国大陆手机号验证码

  1. 想说以前年少不懂事,很多都绑定了手机的,现在每天收到各种广告短信,推销电话,不知道能不能破

  2. 这个很有用,省得天天收到垃圾短信。很久没有听到掌柜声音了,啥时候来个音频了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