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ypal不能添加payoneer账号,Paypal提现15美元手续费优惠

有用户反映,在Paypal后台添加Payoneer银行卡,会提示“您现在无法添加一个银行账户”,或英文版“You cannot add a bank at this time“,原因是Paypal目前禁止添加payoneer账户,我已与paypal客服确认。客服解释是:几年前可以,现在不可以,因为虚拟类银行账户有盗卡风险。

可推测的原因是:paypal与payoneer本来就是竞争对手,如果你把钱免费提出来,paypal损失惨重,人家可不傻。

Paypal大陆客服联系方式

400-921-1000(大陆400免费电话)

+86-21-2891-3888(上海固话)

登录paypal账号后,点击客服页面

paypal客服

电话客服会要求你提供6位数的动态识别码,验证你的身份。

Paypal客服工作时间

周一至周五8:00至22:00(北京时间)
周六至周日9:00至18:00(北京时间)

Paypal提现优惠

通常来说,把paypal美元提现到中国大陆银行,会有35美金手续费,如果你打客服电话抱怨一下,说你是paypal老用户,声音动听的客服也许会说“感谢您长期支持paypal,一会给您15美金提现优惠”,你的paypal账户就会获得15美金红包。(王掌柜刚获得了一个,上海paypal客服妹子很温柔)

paypal退费

paypal直接把15美元退还到我账户上,这个客服电话打得超值呀!

点击payoneer免费注册教程,获取美国银行账号,免费申请万事达MasterCard借记卡。

8 个评论 在 “Paypal不能添加payoneer账号,Paypal提现15美元手续费优惠

  1. 电话打了,红包没给发,分析原因是因为账号里钱太少,只提进去200多美元,推荐我用人民币提现。我抱怨说,你们费用太高了,客服balabala,说我们服务好,我说,那我可能还别的平台了,她说你可以对比一下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看起来还是卡里有钱的才会给返现。

      1. 在搜狗搜索上只能搜公共订阅号,搜不到服务号,比如“读库”这样的服务号就搜不到

  2. 老王你好,以前一直都用360的网络流量监测,但是现在360被我卸载了,金山卫士,也不想用了。能否推荐一款像360网络监控的软件,小弟在这里拜谢了!!

  3. 掌柜你好,我在payoneer上申请付款让我填一个申请表,其中有一个 退款政策的 URL,该怎么填?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