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离线bt下载速度极快!秒杀百度云迅雷下载

今天推荐给极客电台会员一个免费的服务,它支持10T超大容量免费个人网盘,目前还提供免费的离线下载功能,测试效果非常满意,可以完美取代百度云、迅雷离线下载会员服务。

这个产品还有一个好处是:用户量小,树小不招风。你用百度网盘,经常会遭遇监控扫描内容,你辛苦上传的岛国爱情片会被百度替换成8秒教育片,挺残忍。用这家的服务,不仅免费,而且被查到敏感内容的机率小很多。

产品地址:

189 cloud

上面推荐的产品有电脑客户端、手机客户端,蹲马桶的时候看手机网盘珍藏视频so easy…

百度监控的原理是文件校验值检测,不是你理解中的检查文件名、检查视频内容。百度一旦发现某个视频被大量收藏转发分享,可能动用人员审核或接受内容举报,把这个文件的校验值列入黑名单,导致你无法再上传分享。

解决的办法是,你可能需要自己重新导出视频,可使用“格式工厂”这款软件,比如把一个mp4再导出成avi,人为地改变了文件的校验值,然后只私藏不分享,百度盯上你的可能性就极小了。

9 个评论 在 “免费离线bt下载速度极快!秒杀百度云迅雷下载

  1. 同上。听最新一期的《新闻酸菜馆》,王掌柜把自己腿砸了还更新那么勤……

    腿受伤了还跑到录音棚录音,好敬业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