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网盘搜索工具,帮助你快速找到下载地址

百度网盘非常有中国特色,就像我在节目里说的,中国人用网盘的习惯,与欧美用户有很大不同。中国网民较少存储私人文件,主要还是用网盘存储共用文件。所以百度网盘可以很豪爽地赠送用户2TB容量的网盘,因为百度知道,一个用户真正用到的容量非常小。

今天推荐两个搜索工具,抓取了百度网盘公开分享的资源,方便你集中搜索:

http://www.bdybbs.com/

http://kaopu.so/

我还是推荐各位会员经常使用google高级搜索命令,最快时间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举例 “关键词 site:pan.baidu.com”,指定在百度网盘内搜索你要的关键词。

5 个评论 在 “百度网盘搜索工具,帮助你快速找到下载地址

  1. 掌柜,下载大的文件需要使用百度云管家,怎么跳过这个过程,用eagleget之类的下载软件下载?现在更改成wap下载已经不行了。

      1. 如何跳过百度云管家的方法,火狐安装插件油猴。然后再 Greas fork里找到云管家跳过的脚本就可以了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