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路由器劫持用户?王掌柜推荐什么路由器

小米路由器劫持用户上网流量,强行插入小米自家产品广告链接。此事被用户曝光出来,在v2ex有技术分析

小米路由器和小米品牌产品还有哪些猫腻没被挖掘?真不敢想象国产厂商的底线。(来自solidot详细报道

红宝石账号用户应该注意到了,我在教程网站专门介绍了几款路由器的优缺点,供你参考。

那么,王掌柜推荐哪款路由器呢?

小米路由器:支持绑定梯子,但没有智能模式,差评!

极路由器:支持绑定梯子和ss,支持刷机成openwrt,不错,推荐有一定技术基础的用户折腾。

兔兔飞路由器:国内团队创业产品,质量好功能多,可玩性强,支持绑定梯子和ss,比较推荐。

兔兔飞路由器创始人身患重病,这款路由器也是他卖钱救命的产品,王掌柜知道后买了一台表示支持,创业不易,自救者天助。

家用的netgear路由器几款型号也支持刷机定制,感兴趣的可自行google

6 个评论 在 “小米路由器劫持用户?王掌柜推荐什么路由器

  1. 前段时间在王掌柜的推荐下,我在淘宝下单一个兔兔飞路由器,可是等了一个星期都没见发货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敢问掌柜的是在哪里下的单?可否透露一下地址?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