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一签狠赚13万,打新股这么爽?

中国A股打新,不管是打新股,还是打新债,如果打到的品种上市后价格暴涨,坊间喜欢把这样的品种叫大肉签。

如果你运气好打中了,那就是吃到肉了,或者吃到大肉了。

打中一签,赚几万块,甚至几十万块,都有发生过。

本周上市的“力量钻石”股票,首日开盘暴涨,比它的发行价上涨了800%,打中一签最高可赚13万。

自2016年以来,类似的肉签行情,发生过很多次。

比如国盾量子、康泰医学、读客文化、爱博医疗、极米科技。

从行业分布看,医药生物、科技电子是肉签最集中的行业。

我在往期文章提到,打新和资产配置,是国内给散户送的两个大红包。

为什么打到就是赚到呢?一只新股在发行期,市盈率和发行价通常不会定的太高,你可以理解为,上市首日暴炒是大概率事件。

当然,也有上市破发的情况存在,只是概率极低。

滴滴在美国上市后很快破发,这是极特殊的事件,滴滴股价惨淡的原因,相信你在国内看得懂。

对于打新这件事,你与其祈祷不要破发,不如祈祷自己首先能打中签。

怎么提高中签率呢?一个人的多个账户,打新只算一个额度。你只能用家人的身份,多开户。

开了户,你即使不交易,养着空号都对你有帮助。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嫌麻烦的话,也可以考虑购买打新主题的基金产品。

有的基金经理,会把一部分仓位用于打新申购,获得超额收益。这部分找时间我会单独再跟大伙介绍推荐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