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一笔namesilo美元佣金收入

本周收到一笔来自美国域名注册商namesilo的佣金收入,已存入Paypal账户中。

namesilo affiliate

namesilo是著名的域名注册商,价格十分便宜,免费赠送whois域名保护,效果远好于godaddy,当然比国内的万网、新网这类域名注册公司好太多了。

使用优惠码coupon注册可直接节省1美元,更加划算,可长期使用。

namesilo最新优惠码:geekradio

任何会员,都可直接免费注册namesilo账号,你无须购买任何域名,就可激活你的推广账号,赚取美元佣金。你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优惠码,方便在互联网传播。

域名注册商namesilo价格低,赠送whois保护(注册教程)

当然,如果只看不做,不开始自己的尝试之路,没有人能提供捷径给你。很多经验技巧都是长期摸索出来的,只要有整合资源的意识,总会有潜在的机会等着你,去慢慢积累自己的网络个人品牌,然后寻找变现的可能。

提醒内容创业者,不要对微信公众号抱有什么幻想,这类封闭的生态圈只对腾讯公司自身有利,对内容生产者不利。不管移动互联网变化有多快,网站生产原创内容,google/baidu抓取收录,再经由网民搜索点击阅读,是长期稳定的经营之道。

基于此,极客电台绝不会搞微信公众号,我也绝不会在微信公众号首发任何原创内容,因为这种方式出力不讨好,纯粹是在给马化腾免费打工。(我不排斥使用公众号发布文章,但我一定会首发在自己的网站上等搜索引擎收录,再复制文章到公众号发布,请注意这两种操作方式的本质区别。)

细心的听众注意到,极客电台的公开音频播客节目,也不是由国内任何一家音频平台托管,而是牢牢把节目控制权抓在自己手中,由制作者控制播客rss订阅地址。今天还流行的某个牛逼的音频平台,明年可能就关门倒闭,你的辛苦积累将付诸东流。

所以,即使在博客时代,我也不会使用新浪博客、网易博客发布原创内容。因为在自己的平台(推荐网站主机)耕耘,感觉总是最棒的。

4 个评论 在 “收到一笔namesilo美元佣金收入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