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掌柜购买了哪些基金理财产品

相信极客会员听过最新节目后,想知道王掌柜购买了哪些基金理财产品。

其实,推荐产品给别人是非常出力不讨好的。原因很简单,你赚钱了,好像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。但是,如果你不幸亏钱了,好家伙,王掌柜会被骂死。

这不是冤大头嘛!

我们常常听到这种场景,你貌似以为认识到了炒股大神,就追问他要买哪支股票,这种行为没多大意义。你真正要请教他的,不是买哪支股票,是如何知道自己该买哪支股票。前者来说,你问的是一次性的投资操作,但股票的涨跌,是一种连续性的投机行为。

所以我真心希望能和各位一同学习,学习如何看准潜力基金,而不是盲目追高杀跌。

为了满足一些会员的好奇心,我仍然决定列出来目前我持仓的基金产品,供你参考吧:

王掌柜基金

同时,为了降低我的信誉风险,我直接跑到了小区附近的银行大厅,拍了这个照片,你看下银行推荐的高收益的基金是哪些:

上海银行基金销售排行榜

点击注册数米基金网,开始你的养鸡生活吧!

5 个评论 在 “王掌柜购买了哪些基金理财产品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