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电脑用户永远不要下载MacKeeper

提醒所有使用苹果电脑的会员,永远不要下载安装MacKeeper,这是一款臭名昭著的流氓软件,经常在google和其他网站打广告,告诉你可以免费下载使用,保证你的Mac干净。一旦中招,清除它非常困难!

我推荐所有Mac用户使用虚拟机Windows方案,不要使用bootcamp方式安装双系统,否则你肯定会在将来某一天后悔的。

如果你长期使用Windows,养成了一些习惯,认为电脑必须安装杀毒软件,必须安装清理垃圾的软件,那么我推荐Mac用户安装免费的ccleaner,或者付费的cleanmyMac,效果都还不错。

已经安装mackeeper的用户,请使用MacKeeper官方卸载教程:

https://mackeeper.com/uninstall_mackeeper?lang=zh

上面方法仍有残留文件,建议使用下面教程完全删除:

http://www.computertutorialsonline.com/uninstall-mackeeper-os-x?lang=zh

请配合上面的ccleaner for Mac或cleanmymac3软件,自动扫描清理残留文件。

5 个评论 在 “苹果电脑用户永远不要下载MacKeeper

  1. 我早就删除了那软件,可是它记住我了,现在我一上网网页就会时不时跳转成他们的广告页面,有时随便一个点击就能触发跳转,尤其这几天特别频繁。
    怎么才能让我的浏览器不被它控制跳转网页呢?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