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电脑专用清理微信好友工具使用教程

我在极客电台公开节目第102期分享的,微信好友批量查找工具,是一个python脚本,可能对大多数会员来说不太会用,所以我们发一个教程演示一下:

1 下载该脚本文件,请自行在github项目里下载。极客电台会员请直接下载: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Oe8u 密码: 5gvw

2 请把下载到了文件放到苹果电脑桌面,打开终端(terminal),输入命令(注意空格)

cd \Desktop

python wdf.py

3 自动弹出来一个二维码,请用你的手机版微信扫描这个二维码授权

4 终端会自动列出来,哪些微信好友已经删除了你,请做好心理准备,不要太伤心。

效果如图:

wdf wechat friends

王掌柜很伤心地发现,我的微信好友里有日本著名男优东尼大木,这家伙把我删掉了。还有东方卫视一个女主持人,也把我删掉了,一声叹息。

一个回复在 “Mac电脑专用清理微信好友工具使用教程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