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 OS X El Capitan下载地址汇总

有会员要求提供Mac OS X El Capitan系统光盘的下载地址,其实获取这种电脑系统安装文件的下载非常简单,下面整理几种方式供各位选择。

百度网盘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t5uZPZ 密码: u7nz

迅雷快传

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1zlBAALJAQCNtwxW4e2?p=07732

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

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osx/download/

softonic网站下载

http://mac-os-x-el-capitan.en.softonic.com/mac

对Mac电脑用户来说,最安全方便的下载方式是打开你的Mac App Store,点击免费下载。

我个人觉得,Windows电脑用户下载Mac安装文件,想尝试虚拟机安装Mac,没有任何实际意义,需要配置的软件太多,完全不能感受Mac OS系统的强大魅力,有那个功夫折腾,还不如去折腾Ubuntu或OpenSuSE玩呢。

Parallels Desktop用户可以直接添加Mac虚拟机,在Mac电脑上虚拟出来新的Mac系统。

2 个评论 在 “Mac OS X El Capitan下载地址汇总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