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宣布更换iPhone电池服务降价

媒体有一种尿性,廉价甚至免费地传播一些能吸引读者流量的新闻,却没有自己的态度与公众知识普及义务。

你看到近期有不少媒体宣传Apple公司针对iPhone老旧机型性能调整的事件。一台iPhone用了三四年的时候,里面的电池当然要老化,续航能力下降。

只要更换一枚新电池,就可完全恢复手机的性能状态。

但是,并不是所有用户都会愿意更换新电池。旧电池会在某些情况下,引发手机异常关机等问题。为了避免用户体验受影响,Apple发布了固件更新,对旧手机进行了降频处理,让你用了几年的手机不至于正打电话突然死机。

可是,不明白技术原理的消费者,只会被大众媒体所煽动,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害。

有趣的是,Apple公司显然被舆论压力吓到了,它发布了一条声明,调整了更换电池的费用。

  • Apple 将更换过了保修期电池的价格降低了 RMB 390 元,从 RMB 608 元降到 RMB 218 元。此举针对使用 iPhone 6 及后续机型的需要更换电池的用户,在全球范围内从 2018 年 1 月底持续到 12 月。详细活动信息将于近期在 apple.com/cn 上公布。

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。

但是,我仍不会更换官方电池,仍然觉得很贵,仍会尝试淘宝找便宜的电池,自己动手更换。

安卓手机用户不必担心,我相信,他们的手机厂商,在手机上市几年后,仍会为安卓用户更新系统版本,仍会保障安卓手机电池寿命和性能,仍会尽全力保障Android用户,不被各种国产流氓软件手机木马病毒感染,更不会每天折腾刷机,优化手机系统,浪费大量时间。

2 个评论 在 “Apple宣布更换iPhone电池服务降价

  1. iphoneX的耗电有办法解决吗?掌柜,这个太伤了,偶尔拿ibooks看会儿书顶多撑15个小时就没电了,有什么可行性建议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