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和分享iPhone捷径

人生有捷径,iPhone也有。

最新版iOS系统内置了捷径功能,相信使用者少。苹果公司收购了workflow公司后,把这个功能做成了免费版,应该被更多用户知道。

它真得会帮助你节省时间。

简单来说,“捷径”是把你常用的一些手机端任务,做成一种自动化处理的动作流程,让你一键完成过去花费很多步骤才能实现的效果,节省时间。

推荐一个非常棒的捷径共享社区,里面有大量实用的“捷径”场景,免费下载使用。

我推荐几个捷径应用:

把Live Photo转成GIF

手机截图拼成一张图

下载即刻视频

听歌识曲

网易云音乐——>Apple Music

图片分割成九宫格

抖音去水印下载

照片EXIF信息查询

Apple Music歌词查询

下载地址:

https://sharecuts.cn

2 个评论 在 “发现和分享iPhone捷径

  1. 掌柜,问歌与本文无关的问题,关于MacBook Pro使用的问题。
    之前因为手机airdrop无法传图片到电脑,打客服一直到磨盘重装系统,问题解决,今天是问题解决后的第19天,此问题再次出现,本次是airdrop Mac搜不到手机,收到的其它设备都是灰色的不可用状态,打客服又是一顿流程操作,无果后,就差抹盘重装系统了。 说是反馈我的问题了,但是10.14 更新到10.14.1正常使用airdrop几天后又不好用了。

    掌柜,现在客服不建议再抹盘了重装系统了,说是要邮件发给我一个软件让我安装,要获取我的电脑日志,给还是不给,有啥影响吗?18款13寸的pro,拆箱后就装过一个正版「reeder」修复时间大于实用时间,崩溃的MacBook使用体验。

    看到留言的大神们希望能帮我这个Mac 小白,出出主意,测底的解决airdrop的问题,至从买了MacBook周末大多时间都献给可爱客服了,救救我吧。

    1. 你的电脑在保修期内,去官方售后检测,有可能是硬件问题。airdrop是蓝牙模块有关的功能。客服给你的工具可以使用。通过系统日志可以找到问题原因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