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福利:香港地区Apple ID账号申请教程

和美国地区Apple ID相比,香港地区Apple账号更加方便。因为香港距离大陆近,网速快,美国商店上架的App、电影、音乐,香港地区也大多同步上架,这一点比内容少得可怜的中国大陆iTunes Store优势明显,推荐各位会员使用。

你可以自行注册香港地区Apple ID,不需要挂代理、不需要拥有信用卡!完全免费!

友情提醒:切记不要用此类账号登录iCloud,它只是用于iTunes Store和App Store下载免费资源。

注册香港Apple ID教程

http://www.muzisoft.com/news/240966.html

同时,极客电台会员可直接使用,会员专用的香港Apple ID,直接登录下载你要的免费资源。方便那些懒得自己动手的朋友们,节省你的宝贵时间。

账号 geek@wasai.org 密码 2a3b4c5E

2 个评论 在 “会员福利:香港地区Apple ID账号申请教程

  1. 掌柜,微信留言你没有回复,在此留言,近来想找个CCNA培训,但网上五花八门,无法鉴别,不敢信任,也听说培训机构水很深,所以希望掌柜能给个寻找思路,或者给个建议什么的。如果掌柜知道靠谱些的机构也请推荐下,谢谢!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