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撸Grass代币教程

grass是币圈项目,原理是在电脑浏览器安装grass插件,出租你的闲置带宽,获取grass代币赚钱。特别适合上班族在办公室电脑挂着,自动赚币。我有朋友专门搞这个,弄了不少电脑挖,已经赚了500万枚Grass代币。

操作教程:

1、注册grass账号

https://grass.y66m.bid

用户名密码邮箱,即可注册。默认推荐码不用修改。

2、电脑安装谷歌浏览器,搜索安装grass插件,点击启用。浏览器安装插件需要VPN,安装启用插件后,断开VPN,使用你自己的网络运行。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grass-extension/ilehaonighjijnmpnagapkhpcdbhclfg?hl=en&authuser=0

根据你的网络质量评分。质量越高,奖励的代币越多。

只能电脑浏览器挖,不能手机挖。

如果有闲置电脑、办公室电脑,可以安装多个浏览器,登录同一账号,获得更多代币奖励。

我们的目标是搞代币,然后等grass上架交易所卖掉套现离场。

币圈项目很多,每家都在讲概念故事,不可轻信。

grass这类项目可以撸免费的筹码,没啥风险,因此是值得参与玩的。

至于grass上市后价格涨到多少,趋势怎样,没人知道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