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一键安装谷歌服务框架

常有会员咨询我:

王掌柜!为什么我的安卓手机不能安装youtube客户端?

为什么我的安卓手机打不开google play应用商店?

诚恳地讲,我只有一条建议:人生苦短,远离安卓。

但人们不喜欢真诚但伤人的话,他们有很多拒绝的理由:

苹果就一定好吗?!

iPhone太贵了!我一千块就能买大屏国产手机,配置很高!

我支持国产!iPhone是美国间谍手机,会偷偷收集我们的资料,攻击中国!你不知道吗?!

由于中国大陆法律要求,原生的android系统,在中国是不被允许使用的,因此国产厂商必须阉割、定制化android系统。阉割的内容,包括了Google服务框架,也叫Google Service Package。它们的缺失,会导致你的安卓手机无法使用Google Play官方应用商店,于是像豌豆荚、360应用商店、腾讯手机管家等国产厂商有了生存空间。

如果你真想体验原生安卓系统,你只有购买大陆以外地区销售的安卓手机,那些国家或地区的机器,是完整的系统。

或者,王掌柜的做法是,电脑安装android模拟器,Google最新的android版本,我都能体验到,而且不花一分钱。

另外,你还能使用免费的在线安卓模拟器,效果很赞!不必担心安卓病毒感染你的手机,因为一切都在云端完成。

http://www.testobject.com/

最差的条件是,你已经掏钱买了国产安卓手机,又想恢复被阉割的Android部件,这里推荐一个工具,可以帮你一键安装缺失的谷歌服务框架,适配众多国产Android机型。

https://www.coolapk.com/apk/com.goplaycn.googleinstall

即使这样,它仍是通过第三方刷机完成的,不保证100%的稳定性,绝对和原汁原味的android体验仍有差距。

祝你好运!

5 个评论 在 “Android一键安装谷歌服务框架

  1. 酷安网这个我很早之前就有用过,成功率感觉不高,后来也尝试过Gapps,貌似也不太好用,后来用了http://googleinstaller.org/这个,发现试了几台设备都能成功,所以这里推荐下

  2. 不知道为啥,最近掌柜可能很忙,无法关心会员们的事,最近更新的文章意义不大。希望掌柜说点好的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