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ekbench 4手机跑分测试

Apple公司会针对旧款iPhone型号做些系统优化,以保证稳定的使用效果。

对iPhone 6机型用户来说,他们看了不少新闻报道,苹果公司的固件检测到你的手机电池老化严重,会主动降频,以确保更长久的续航能力。用户感知到的是,手机运行速度慢了。

只要更换一块新电池,你的手机立马满血复活。

如果你对手机跑分有兴趣,不妨试用geekbench 4,它对iPhone/Android手机都能给出跑分结果。

https://www.geekbench.com/zh/

我给2011年款的MacBook Air换过电池,零售店官方更换要1200块,我在淘宝买的电池送拆机工具,仅用200块就自己搞定了,满满的电量,再用三年不成问题。

家里有一台iPhone 6,以后找机会尝试给手机换次电池,纯当练手了。

4 个评论 在 “Geekbench 4手机跑分测试

  1. 我给手机5s,6,6p还有一个6s都换过电池,换之前半天都用不到,只用了大概50-80块钱,还完电池,手机续航真的和新的一样,大概能坚持1天多,到晚上还有30%的电量。换电池非常简单,店家都有视频之类的。女生也能轻松换。没有任何技术难度。zhaoerliang@163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