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推荐的RSS服务

我长期使用在iPhone上的Reeder竟然出现了问题,无法正常更新订阅源。

几番探索后,筛选到了合适的RSS服务商,推荐给会员,节省你的时间。

Feedly网页版

功能非常完整,免客户端,打开网页登录账号就能管理你的RSS订阅源,还可清理长期未更新的源、无法访问的源。

http://feedly.com

Unread

界面非常精美的手机端RSS阅读器,和Reeder不相上下。

免费版允许你读50篇文章,用光额度后,每天限制只能读三篇文章。

你可内购解除限制,获得更多精美主题。内购价格是$9.99或¥68

原来Unread是个人开发者的作品,后来收入难以维持开发者生活,无奈卖给了Castro厂商。

只有通过RSS订阅才能获得真正有价值的阅读。我们把太多时间浪费在社交上,沉淀不了个人知识。

6 个评论 在 “值得推荐的RSS服务

  1. 掌柜好,我也在用Reeder,Mac和iPhone,似乎还算正常。会不会和区域有关系?我在杭州。

  2. 我有两个问题:
    1、极客电台的rss在哪里?
    2、新闻酸菜馆的会员节目的 rss 是“https://vip.wasai.org/feed/vip/” 吗?我把这个链接输入 reader3 和 inoreader 都提示无法找到订阅内容。

    1. 1 极客电台暂时关闭访问,要账号认证,不方便RSS订阅。后续会恢复 https://geek.wasai.org/feed 2 酸菜馆订阅教程,发给会员的邮件里有。会员节目RSS不是靠reader这类软件订阅的。是用音频客户端订阅的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