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 如何注册域名,和国内奸商说拜拜

红宝石账号,轻松看youtube用dropbox玩twitter,突破国内网络监控,给自己一个了解世界的机会。

人生苦短,即买即用。

本期话题

  • 别用万网,别注册.cn域名
  • 国外域名注册商推荐:godaddy, namecheap, 衡天主机(推荐送whois保护)
  • whois保护
  • 奇葩的域名tt和xyz和xxx和io和fm

王掌柜QQ\微信:17五六929八八七

4 个评论 在 “47 如何注册域名,和国内奸商说拜拜

  1. 王掌柜您好,我是闫志伟,在读硕士研究生,也在上海。每一期的极客电台节目都会收听,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和技能。我有一个疑问想请教您一下:经常收听极客电台的朋友都知道,您经常会在节目中普及一些代理的知识,以及国内的审查监管制度是多么的黑暗等等,这会不会给您带来有关部门的特殊关照?谢谢。

    另外,您在《如何注册域名》这一期节目中存在一个小错误:godaddy现在注册域名也支持支付宝付款了,我的域名就是去年在上面注册并用支付宝支付的。谢谢。

    另另外,推销一下我的个人网站drunkevil。谢谢。

    祝极客电台越做越好。

  2. 王掌柜你好,我是新闻全菜馆,极客电台听众。我目前也正在尝试用你的方法和你推荐的主机做网站。我听了你的这一期节目发现一个小小的失误。万网的域名是www.net.cn 而不是net.cn 。因为后者只是一个域名后缀,类似于com.cn ,www才是前缀,.net.cn是域名后缀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