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过了这个消费心理学讲义,你还会被坑

今天花了一点时间,完整阅读了一个消费心理学专题系列文章。

文章非常精彩,作者用了九个独立的篇章,详细介绍了在如今互联网时代,我们的消费行为如何被诱导的。

你的决定,并不是出于你主观的决定,很大程度上是被人操纵洗脑后的决定。

举例来说,电商网站亚马逊商品显示“仅有三件库存”,可能就会影响你的购买决定。

马蜂窝旅游网,你正在观看某个旅游目的地的介绍,网页不停地弹出提示,XX一家刚预订了XX酒店,这种刺激是有意安排的,利用人性中的从众心理。

“大多数人的选择,一定是正确明智的,所以我也要选它。”

我第一次看到,有位高手能够详细地列出当代消费主义社会的经典手段,十分受用。

当你想买一件商品的时候,最后结账你可能买了1+N,这个过程如何实现的?

为什么有些产品价格相差不多,但是容量却相差很大?

为什么Tesla特斯拉汽车采用预订制,以及邀请好友提升排名机制?

为什么你在飞猪APP订酒店,会提示你还有5个人正在浏览同样的房间?

在线阅读:

https://digitalpsychology.io

4 个评论 在 “错过了这个消费心理学讲义,你还会被坑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