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概互联渐入佳境

经常看我文章的读者有印象,我是拒绝逛东方财富贴吧、拒绝跟最亲近的朋友谈论股市操作策略的。
原因很简单,我们的周围,充斥着噪音。它们是干扰性的,毫无价值的噪音。
可是最近,我却在盯着中概互联品种的一些贴吧,我看到越来越多的悲观论调。
注意啊,不是前一阵子的段子调侃,是真正的,带有恐慌情绪的悲观评论。我就放心了。
市场的演进已经进入到了第二阶段,大好的日子等着咱们这种持币观望的人。
不妨透露一下,我目前的仓位,连一成都不到。
所以每天睡得香。
市场跌得越猛,咱们应该越开心才对。
早在两个月前,我不断地提醒我的会员,过早伸出手是要挨打的。
特别是上周,大盘突破3700点的时候,显然就有一部分人心急了,把手伸出去了。结果很疼对不对?
请各位会员及时留意我的微信朋友圈消息。
我的朋友圈做了分组显示,不方便在公众号说的那些东西,以及每周的交易提醒,买卖策略,都在朋友圈同步更新,方便你刷朋友圈的时候就能查看。
手里留的子弹,主要放在了互联网银行的大额存单产品里,可以随时变成现金,杀进市场抄底。
保持耐心,进场打粮食的机会在后头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