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!CCleaner官方被黑客植入后门

Windows平台著名的垃圾清理工具CCleaner,近期被cisco安全实验室通报,软件被黑客植入了木马后门,影响全球数百万用户。

受影响的ccleaner版本是5.33,仅影响32位Windows系统用户。这个版本使用的是官方签名,意味着CCleaner官方产品安全流程存在严重问题。

CCleaner已经被杀毒厂商Avast收购,全球累计下载量数十亿次。

官方详细通报:

https://www.piriform.com/news/release-announcements/2017/9/18/security-notification-for-ccleaner-v5336162-and-ccleaner-cloud-v1073191-for-32-bit-windows-users

最新版下载地址:

http://www.piriform.com/ccleaner/download/standard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