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全平台密码管理器,重点是它开源

密码管理器,你必须有一个。

我目前自用的方案是KeePass+iCloud KeyChain服务,使用Google Drive同步KeePass文件夹。

这样做的好处是,我的所有密码分两个级别保存,一类级别密码使用本地离线版本的KeePass配合Google Drive同步,确保电脑故障下,仍能用谷歌还原文件,确保万无一失。二类账号使用iCloud账号保存并同步,方便我在Mac和iPhone设备上使用。

缺点是,并不是所有的账号都可以自动填充。KeePass也没有官方Mac版本,非常不便。

如果你更在意同步易用性,推荐使用中心化的密码管理器服务。1Password和LastPass都是老牌大厂的作品,这就意味着它们更容易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。

所以本文推荐另一个密码管理器,开源、免费、全平台支持、浏览器插件辅助。它还有网页版密码管理器,方便你在无法接触私人设备的时候,也能访问。

免费账号足够使用,最便宜的付费套餐是每月1美元,或年付10美元。

点击体验:

https://bitwarden.com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