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!比特币投资策略建议

最近一个月,比特币的价格猛增,全球的比特币都在涌向中国市场。当前比特币的价格已经逼近¥4800元历史高位,贸然进场,十分危险!

有关比特币的常见问题,推荐各位会员仔细阅读:比特币投资建议

提供给会员一个网站,可以观察全球比特币的流向:

http://fiatleak.com/

针对那些按捺不住,跃跃欲试的会员,我谨慎地提供以下投资建议:

这一波行情,极大可能是中国的火币网、OKCoin联合操纵的结果,超九成的比特币交易目前在中国市场进行,庄家抬高价格出货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
从比特币流向来看,中国、美国市场是主要流入来源。不排除有大财团试图把人民币财富转移出境,比特币只是中转工具,间接带动了币价的上涨。

如果是被长期套牢的朋友,抓住本波机会可以轻松解套,即使卖完比特币后,价格再上涨,不必沮丧,未来的购买机会多得是。如果是新入场的买家,千万别头脑发热,一次购买几十万块的比特币,很容易被套牢。比特币不像股票,没有涨跌停机制,而且市场是24小时开放的。

卖家:分批次卖出比特币,平均卖出价格。

买家:小额购买、分批购买、不要追高,未来购买的机会仍然很多,要有耐心,长期持有。

长期的意思是,要做至少三到五年的准备。如果你没有这个耐心,那尽早选择相对低风险的投资品种,比特币实在是可怕。

4 个评论 在 “警告!比特币投资策略建议

  1. 中国没办法带号转网 导致被运营商绑架 看到有更吸引自己的别的运营商不能换。听说在国外有个解决方案 给自己的账号套一个虚拟号码,比如googletalk好像提供这种服务,然后对外公布这个电话号码,哪天套餐用的不爽了可以换个运营商换个手机号,重新连接到对外的这个账号上,就实现了带号转网。
    国内有类似的解决方案吗?

  2. MultiBit HD,掌柜我用的这个钱包,但有一笔交易总是显示未确认,是咋回事,我google搜了,也没找到解决答案,掌柜知道吗?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