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谎言.Big.Little.Lies

“大小谎言.Big.Little.Lies”是非常难得的一部美剧作品。

从第一集第一幕开始,它就给观众出了一道谜题:死者究竟是谁?

直到最后一集,答案才被揭晓。直到最后一集,所有的细节汇聚到一起,把整个故事推向高潮。你会拍手叫绝,深刻明白什么是故事技巧中的“草蛇灰线,伏脉千里”。

“Big.Little.Lies”很特别,我的个人感受是:

看过太多男性视角下的“家庭危机”。它讲述的是女人眼里的婚姻危机,家庭危机。在今天的故事中,众多男性角色成了配角。

看过太多美国青少年成长的烦恼故事。它讲述的更柔情,更现实可信。

Nicole Kidman是女神,一个在本剧里愿意脱衣露点的女神,我真是不忍细看。

剧中一位妈妈说,别沮丧,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已经fucked up。体验过生活残酷一面的人,一定会喜欢上这部美剧。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_sx4cNnbE2okvaVxHg3TQ 密码: 738k

2 个评论 在 “大小谎言.Big.Little.Lies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