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解除对avast屏蔽封锁,王掌柜唯一推荐的杀毒软件

极客电台听众提醒,目前在中国大陆已经可以正常打开avast网站,已经安装的avast杀毒软件可以不用代理的情况下,正常更新病毒库,说明中国针对avast的各种流氓行为已经解除。

在这种情况下,我可以确定地告诉大家,不管你用windows还是Mac,我唯一推荐的免费杀毒软件是Avast,我推荐所有听众安装。

如果你的电脑安装的是恶心的360,请一定要卸载360公司任何产品!这样做对你的个人信息安全,对整个中国互联网的纯净环境,都有很重要的帮助。

提醒Android手机用户,Avast同样提供免费版杀毒软件,手机端不要用360产品。

在流氓国情环境下,假如未来Avast再次遭到屏蔽,可参考Avast代理设置,更新使用。

点击访问Avast官方网站

9 个评论 在 “中国解除对avast屏蔽封锁,王掌柜唯一推荐的杀毒软件

  1. 王掌柜:我在win10预览版上安装avast网络版后出现卡顿现象,不知道是不是设置问题,移动鼠标有时卡顿,看本地视频卡顿,不知什么原因,可否给分析一下,谢谢!

  2. 掌柜,AVAST手机版需要去GOOGLE STORE安装的,国内手机貌似都不能安装STORE,请问如何解决呀?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