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提问:安卓手机通讯录如何搬家到iPhone

有会员听众提问,Android手机如何把通讯录快速搬家到iPhone手机上?

这个问题十分简单,但也有一定代表性。我分享若干种方法,适合小白用户使用:

方法一:使用苹果公司官方推荐的Android搬家工具
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cn/HT201196

apk直接下载 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cn/HT205042

方法二:使用微信内置的通讯录同步功能

非常简单,相信你的手机都会安装微信。但是,有些人介意把通讯录上传到腾讯服务器。

方法三:QQ同步助手

傻瓜式操作,原理就是在两台手机上都安装QQ同步助手,选择恢复备份即可。

方法四:Gmail同步

这个方法是让Google帮你同步,你当然需要在安卓和iPhone上都使用Google的服务才可以。这个方法难度最大,因为你需要使用红宝石代理账号才可以访问Google。对少数人来说,同步数据到Google服务器,相比于给腾讯,他们更放心一些。

不管使用哪种方法,你都能解决问题。当然,有任何问题,应该首先进行Google搜索,自助者天助。

6 个评论 在 “会员提问:安卓手机通讯录如何搬家到iPhone

  1.  王掌柜,你好。今日iPhone手机中photo里出现垃圾信息,只能关闭共享,才能避免。有没有更好的方法?

  2. 移动信号特别差该换电信还是联通?去年买的爱疯六信号最好的时候是三格,今天半年是两格,现在工作的地方和去年没变,信号却变成一格,还经常E信号,要换手机还好是手机卡?很急啊!!

    1. 全国各地情况不同。总体来看是信号 移动>联通>电信;iPhone手机现在多是全网通频段,主要还是换手机运营商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