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文件加密解密工具,傻瓜式操作

你不必知道加密学深奥的原理,就能享受现代加密科技的成果。现在的软件服务越来越集成化,傻瓜式操作。

常用的加密算法,例如银行、浏览器https加密,以及电脑硬盘,都在使用AES加密算法,256 AES已经足够民用场景。

本文推荐一款免费工具,小巧易用,就是使用了256位AES加密,支持主流的Mac和Windows平台,我建议小白用户玩一把。

别去百度搜索下载任何国产加密文件,或者密码管理器。

下载地址:

https://www.aescrypt.com

对于非常重要的私人文件,我建议你采用以下步骤保存:

1 使用aescrypt加密文件;

2 使用密码管理器(KeePass或keychain)保存解密文件的密码;

3 使用iCloud Drive同步密码管理器文件。如果你使用中心化的密码管理器(1Password或LastPass),更省心。

同时分享一款免费的随机密码生成器,打开网页就可使用。每次刷新这个网页,都会随机生成不同位数的密码。

https://secure.packetizer.com/pwgen/

2 个评论 在 “电脑文件加密解密工具,傻瓜式操作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