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腹语表演Achmed the dead terrorist

近十年前,我在大学第一次看到achmed the dead terrorist脱口秀表演,十分惊讶美国脱口秀大师的水平。

那个时候,网速很差,画质也很差,但我仍然获得了极大的视觉快感。

在一个无聊的周末下午,我用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,把Jeff Dunham的作品看了一遍。

Jeff快成胖大叔了。他创造了好几个腹语角色,游历了全世界做表演,很有趣。

这是我第一次见到Achmed的视频,连续播放,也是Achmed搞笑视频集锦:

Jeff还有其他几个角色,我看的较少,同样有趣。

在优酷搜索:achmed,你可找到不少带字幕的视频,方便英语欠佳的朋友,完整版还是要到youtube找资源。

有兴趣学习腹语的朋友不妨看看:

https://www.douban.com/note/245852467/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