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十一狂欢后,我赚到一台iPhone 7

每年的双十一电商狂欢购物节,看到身边的朋友疯狂买买买花钱,你却靠双十一不停地赚钱,这种感觉是很棒的。

淘宝联盟佣金计算周期较长,所以在双十一狂欢过后的一个月,终于显示可以提现余额了。

我原以为写了那篇博客,只有一千多块佣金,没想到竟然实际到账四千多块钱。

提现很容易,后台结算中心点击提现按钮,输入手机验证码,很快佣金打到你的支付宝账号里。

再加上京东联盟最近提现的两笔佣金,买台iPhone 7的钱是足够了。

必须得说,做网络营销赚点收入,比起我辛苦写十五万字的书,轻松多了。在中国大陆,靠写书养活自己的人是极少数,大多数写作者能交得起房租就蛮好啦!

10 个评论 在 “双十一狂欢后,我赚到一台iPhone 7

  1. 让浏览淘宝 的用户自动跳转到我的淘宝客连接里,这个技术叫什么啊? 需要什么硬件啊?

    1. 目前淘宝联盟已经严厉打开 流量劫持 行为,过去的 电脑木马劫持淘宝客链接 等手段已经不可用。当前主流的是地区宽带运营商在机房网关设备上进行的劫持,一般人是根本无法做到的。普通网民常用的手段是 1 散布热门电影bt下载种子,内置淘宝客推广的网址收藏页 2 发布 篡改版的windows镜像iso,内置的浏览器添加了淘宝客推广链接等手段。

      1. 我先在承包了,我们地区的所有的商业的宽带,通过100根高速宽带实现的。 通过 光纤 接 光猫 接 企业网关 接 交换机 接 AP。 这么一个思路完成的。 我想问的是 我通过哪个 硬件设备可以实现这个“流量劫持”

  2. 听了王掌柜的节目在这次双11之前也用发了几篇文章,虽然淘宝客收益只有118块钱,但这是我完全利用互联网的操作带来的收益,意义不同。感谢王掌柜,以后会多多尝试。

  3. 真的非常谢谢 王掌柜。听了那期节目,在微信群里转了几次,没想到得到了1300多的收益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