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强现实游戏Pokémon GO官方原版安装包下载

本月,有一款增强现实类手机虚拟游戏Pokémon走红了,在美国一些城市广场,到处可见拿手机傻呵呵的网友在玩这款让人着迷的游戏。由于游戏过于火爆,官方服务器压力过大,他们竟然锁区了,仅有少数几个国家可玩。

今天分享给安卓用户最新版Pokémon原版安装包,先安装上,等解锁中国大陆区域后再玩吧!

pokemon-go-new3-1200x675

请注意!目前已经出现内置后门的游戏安装包,严禁下载。Android市场水太深,让人防不胜防,千万小心。请所有会员使用我们推荐过的下载Android原版APK安装包的方法。

下载地址: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EEREnR 密码: 52r2

17 个评论 在 “增强现实游戏Pokémon GO官方原版安装包下载

  1. 王掌柜有没有开发者账号,听说可以把这个游戏拆包,在获得位置处加上偏移,gps定位到美国就能玩了。掌柜能不能给会员分发一下-_-#

  2. 掌柜,我在卸载360产品,但有个360壁纸始终删除不了。用geek ,ccleaner,里面也没有360壁纸选项,后台进程始终运行。

    1. 你可手动删除系统目录里的文件夹。当然,一旦电脑安装过国产流氓软件,其实最建议的方式是重装系统,否则删不干净的。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