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个评论 在 “#44 神秘的zeronet网络世界

    1. 部分国内高校对学生使用ipv6上网产生的流量不计费,属于测试阶段,所以叫ipv6免流。具体你可搜索google找相关软件,各学校情况不同。

  1. 题外话:关于BT,磁力链接,在往期节目中,掌柜推荐了迅雷的替代品eagleget下载BT(貌似不支持磁力链接下载),虽然迅雷可以支持下载bt和磁力链接下载(精简版迅雷不支持磁力链接下载);利用百度云盘的离线下载功能可以在线播放BT和磁力视频,但是也只限于播放公开的教育片,对于非公开的教育片自然会屏蔽,往期也推荐了支持在线BT和磁力链接播放的桃子播放器;非常棒的播放器,偶尔也解析失败(也有可能我没有买会员),我总结了一下关于下片和开片的同时,所以我的问题是,是否可以再推荐一款支持bt和磁力链接在线播放的播放器

  2. 王掌柜,在播客中只有电脑登陆zeronet
    网络的方便,那么iphone,安卓有登陆的方法吗?

发表回复

相关文章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顶部